close

夢境裡

 

你們走了

 

留下一個我討厭的

      一個不相干的

 

連一點讓我可憐自己的空間也不放過

 

 

連一個同情的問候也吝嗇給我

 

 

 

 

 

 

 

很真實

 

 

 

 

 

到底能多討厭

 

到底可以多恨

 

到底做錯什麼

 

我盡量讓自己開心

 

我盡量學著為自己活

 

我盡量不打擾你們

 

 

 

 

可是我沒有這麼堅強

 

 

 

 

 

 

 

疲於應付自己

 

 

 

 

 

還要承受你們給的壓力

 

 

 

其實很在乎

 

 

 

 

 

可不可以留給我   一個沒有壓力的空間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種眼神那種態度來回應我

 

 

 

可不可以不要 忽視這一切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呼喊而不帶任何一點情感

 

 

 

 

 

 

 

 

我盡量做好

 

 

 

 

 

 

但給我一點時間

 

 

 

 

 

可不可以還我   只屬於我的午夜

 

 

 

 

 

 

原來承受不了

 

 

 

 

 

 

 

 

 

其實很容易失控

 

 

 

 

 

 

 

 

 

 

 

 

 

 

記得拉我一把,好嗎

 

 

 

 

 

 

 

 

 

 

 

 

 

 

 

 

 

 

 

 

 

 

拜託, 別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7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