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最近有點失控..."

 

 

 

 

 

 

 

好像吧

 

 

 

 

 

有點措手不及

 

 

 

有點無力 

 

 

 

只是階段性

 

 

 

  

 

 

 

 

 

要重新調適

 

 

 

 

 

可以把那些片段還我嗎

 

 

 

 

 

 

已經沒有意義

 

 

 

 

 

 

 

 

 

 

不是真的沒事了

 

 

 

你以為真的那麼表面

 

 

 

 

 

 

 

 

 

 

 

 

很受不了自己

 

 

 

 

 

 

 

 

 

 

其實又在轉變

 

 

 

 

 

 

 

 

 

有種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

 

 

 

 

就像

 

 

 

 

 

 

我說"我討厭苦瓜"

 

 

我媽回我"苦瓜不會苦,快吃"

 

 

然後我就很乖的夾起苦瓜放進嘴裡

 

 

還是很難吃

 

 

 

 

 

 

但重點是

 

 

 

 

 

 

討厭的點不是因為苦瓜會苦

 

 

 

 

我居然就這樣默默的被矇蔽了16年!

 

 

 

 

 

 

 

 

 

 

 

 

 

 

我知道一定又沒有人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只是心中的吶喊

 

 

 

 

 

 

 

 

 

 

 

我覺得有種到盡頭的感覺

 

 

 

 

 

真的就只能這樣

 

 

我恨我愛你-吳忠明版本

 

我比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7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