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生氣

 

不用再傳簡訊來安慰我了

 

只是這個星期有點任性有點暴躁有點厭倦有點無力

 

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星期五打球 

 

許立明說:

 

張瑋芸,妳的臉比林峻毅還臭

 

那也太臭了吧!!!!

 

要多點笑容

 

 

 

其實也沒什麼

 

張瑋芸已經看開了

 

 

他就是段考數學考了

 

 

考了....

 

 

 

 

 

 

 

 

 

 

 

 

 

 

 參 拾 五 分嘛!!!!!

  

  

吳昱德 

你也只有三十八分!!    少嗆我!!

  

  

  

  

好   

隨便   

我真的....

算了

  

  

  

 

 

 

 

 

4/2去看了  一頁台北 

 

好多小情侶

 

是原本要跟遊記買情侶套票去看的意思...

哈哈

章魚不要揍我

我跟我姐去看歐

 

 

 我們去美麗華看

 

 

一個女的對她的松山工農男友說:都來看電影,你那什麼死樣子

 松山工農男說:噢,沒有啊....(裝死

 

 

不開心什麼嘛!!!不來看才會後悔好嗎!!

請珍惜你的女朋友

 

 

對,真的很好看!!!

 

很適合小情侶喔

 

廖書毅請務必帶怡安去看

 

容璇快跟陶板男去!!

 

嘉倫可以跟曾姓同學去,真的值得

 

 

薇庭也可以歐~其實很適合妳的風格 

 

數學小公主快約王子去啦

 

許立明也可以去看..至於原因..你去看了就知道

 

 

 

多麼可愛的一部電影,看完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是一個新手導演帶領年輕演員的愛情浪漫喜劇片

 

姚淳耀聲音很好聽

 

 

 

 

 

 

 

 

 

我實在不懂明明戲份這麼重 但是宣傳很常忽略他的名子

 

郭采潔好可愛

 

 

 

 

 

 

 

 

張孝全演的很好笑...雖然他是-殺氣中帶有淺淺憂鬱的警察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姜康哲演的這個角色-高高

整個很蠢

高高

桃子-嚴正嵐也好可愛

 這四個人真的很智障

詳細資訊可以上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照片來源)

 

 

 

總之

 

 

一切都很好

 

年輕人才懂的笑點

看了不會空虛的電影 

 

很佩服導演呢!

 

 

 

 

你真的應該去看的!!    要不然你出電影票錢我陪你再去看一次

 

 

 

 一頁台北_post.jpg

 

如果巴黎是個戀愛的城市,那麼…台北呢? 

 

夜,騷動不安。戀人們,在城市裡追尋。
戀愛的感覺,有時候,就像一杯咖啡、一首爵士樂或是一本書,熟悉卻又動人,它悄悄地來到身邊,讓寂寞的心跳開始有了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7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